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运河新区赵虎镇组织党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2021-07-08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刻体会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7月7日,德州运河新区赵虎镇机关党支部党员走进德州市会展中心,以集中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德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展览分为“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惊天动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大单元,全面展示了德州市每一步发展进程与党组织成长的密切联系,展示了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参观途中,大家不时驻足凝视、深思、交流,透过一幅幅真实的历史图片、一张张详实的图示图表,重温党的发展历程,感悟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让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薪火相传,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续写新时代新篇章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