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抬头寺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致敬革命先烈

2019-09-28 1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9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周玉倩)为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9月28日上午,抬头寺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百余人来到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致敬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讲解员带领参观了冀鲁边区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英勇奋进的革命事迹。馆内真实生动的历史物品、翔实的史料画面,真实地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利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和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操。随后全体人员在党旗前进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冀鲁边区人民英雄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献花篮和默哀仪式。

  缅怀先烈,牢记历史,通过参观学习,机关干部和村支部书记们接受了一次有意义的革命教育,进行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参加活动的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畏艰难、砥砺前行,努力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