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冷家寺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9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李超)11月29日,赵虎镇冷家寺社区邀请中共德州市委党校副教授齐丽梅作宣讲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该社区,齐丽梅与社区工作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围坐在一起,全面系统阐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结合社区发展实际,详细解读了如何围绕《决定》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全镇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宣讲过程中,大家认真学,耐心记,互动交流学习体会,并现场答题。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我们设计了制度框架,勾画了制度的美好蓝图,我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先进性、科学性和优越性,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一线干部,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进而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强村富民。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