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宋官屯街道开展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培训会议

2019-12-12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洋洋)为认真落实开发区党工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确保各基层党支部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12月9日,宋官屯街道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培训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建办部分同志和社区党建负责人参加。

  培训围绕如何做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确保本次会议落到实处,如何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如何规范档案材料管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检视问题,重点围绕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查找存在哪些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同时各基层党支部要严格把握程序要求,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保证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社区党建负责人表示,将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并切实加强对社区、小区党支部的指导监督,并结合辖区内重点工作安排,知行合一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