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丁庄镇召开网格员疫情防控和禁火烧荒工作推进部署会

2020-02-18 21: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杨宝玲)2月16日,陵城区丁庄镇分管区召开专题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和禁火烧荒工作进行调度推进和安排部署,镇党委副书记杨凯、网格办主任董延祥和各村网格员参加。

   

  在5个管区分会场,董延祥对区委政法委《致全区网格长、网格员的一封信》进行了再次传达,并就网格员开展日常巡查、综治信息平台应用进行了讲解和强调。杨凯对全体网格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履职担责和坚守奉献表示了肯定。他强调,疫情不退,力度不减。每一位网格员要继续坚守岗位、勇担职责,全力以赴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防严;同时要充分发挥网格员的日常监管职责,做好禁火烧荒宣传和违法烧荒行为现场处置工作,坚决杜绝因烧荒造成环境污染和财产损失案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