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周例会台账清单推动工作落实

2020-03-25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海平)3月24日,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召开一周工作例会,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以台账清单的方式汇报了本部门上周工作完成情况、本周工作计划安排以及近段时间主要工作重点。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拆迁安置、凤仪城D区清表、脱贫攻坚、安全环保、涉外人员摸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项重点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攻坚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观念,树立大局观,总结工作经验,找准矛盾点,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相关要求和部署。并将“台账工作法”常态化、制度化,以实际数据不断推动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