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加大招引力度,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2020-04-24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童丽华)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坚持加大对木器加工上游龙头企业的入园招引力度,加速整合镇域现有优质家具生产行业资源。为充分发挥张大庄镇木器产业优势,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张大庄镇将木器产业园作为木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一是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优化园区服务,增强了园区的吸引力,已确定入园企业26家,现已完成入园准备;二是严格入园标准,保证入园企业都是优质企业,都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三是园区提质扩容,园区二期建设将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四是木器产业园区的示范作用开始显现,将会进一步缓解张大庄镇的环保形势。

  为进一步释放张大庄镇电商小镇的潜能,引入了青岛汉尚电器有限公司。该企业在“山东省互联网+品牌工程”品牌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中位于第3名,是一家专注于“线上+线下”销售模式的企业。该企业的成功引入,在引导张大庄镇产业革命、贡献税收、打造“大庄家具”产业名片、树立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带动第三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