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妇联:搭建平台 助力相亲

2020-05-08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深入贯彻“工作落实年”理念,给辖区单身青年男女搭建沟通交流、相识相爱的平台,日前,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妇联与对接的第三方“暖心大姐”婚恋中心共同在长河社区组织了一场“联姻信息展示会”,为辖区单身男女提供免费婚恋服务指导。活动吸引了200多位单身青年前来参加,现场实名制留档45人,并有一对单身男女牵手成功。

  “家人都在外地,相亲基本都是身边朋友介绍,相约吃个饭,介绍一下彼此的基本情况,有时候觉得很尴尬。”参加活动的德建女孩小邢说,“此次与同事一同参加,感觉心里轻松了很多,收获满满。”

  街道妇联负责人表示,针对辖区企业众多,年轻员工多的特点,我们开展“菜单式”服务。特意为单身男女搭建了交流平台,组织交友、联谊、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努力服务广大来经开区的建设者,促进社会和谐。

   

  “本次活动德建集团积极参与,并对我们组织的相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是长河街道组织的第一次相亲类活动,接下来我们还将推出更多非富多彩的相亲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联谊鹊桥,服务好更多的企事业单位!”长河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长河街道妇联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注重结合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突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通过类似“联姻信息展示会”“鹊桥联谊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青年员工战斗力,传递人文关怀,逐步搭建起为未婚青年男女沟通交流、促进了解、增进友谊的优质平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