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召开两会期间安保维稳网格工作推进会

2020-05-18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洋 孙凤娟)2020年5月16日上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网格工作推进会,镇分管领导、网格办负责同志、各村党支部书记、相关网格员参加。

  

  会议要求,各村网格员采取每日四级平台报告制度,在两会期间主动做好本村各类矛盾纠纷的调处、化解,及时排查上报跨村内较大的矛盾纠纷、较大不安定因素和不安全隐患等各类动态信息,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消防、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监督巡查工作。

  

  会议强调,各村网格员要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特别是新晋网格员,要迅速了解工作开展流程,上下一心,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确保矛盾不出村,问题不出镇,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面对面培训及解答,提高了各村网格化管理员的思想认识,切实了解当前网格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了网格管理员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网格管理员的业务能力,加大信息收集和服务力度,在网格化管理工作中做到及时发现、处置有方、管理高效、信息畅通,切实充当好“沟通协调员、政策宣传员、信息收集员、矛盾调解员”的角色,使网格化管理这一平台真正成为百姓与政府间的桥梁和纽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