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办事处开展2020年“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0-07-13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欣欣)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更好地动员引导机关干部深度参与脱贫攻坚,7月13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办事处开展2020年“慈心一日捐”活动。活动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一份份爱心伴随着一笔笔捐款流入捐款箱里。截至目前长河街道干部职工共募捐14900元。

  通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这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大力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平等友爱、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关爱弱势群体、积极奉献爱心,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