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宋官屯社区开展“礼仪推广·助力创城”礼仪宣讲活动

2020-08-12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占红)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古至今,源远流长。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普及文明礼仪知识,8月11日下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宋官屯社区组织辖区20余名居民开展“礼仪推广·助力创城”礼仪宣讲活动。

  活动以“文明礼仪”为主要宣讲内容,志愿者首先向居民发放了市民文明手册并讲解了相关内容。随后,志愿者老师从“文明待人、公共场所礼仪、馈赠礼仪、文明交往、文明用语”等传统礼仪方面进行了宣讲,同时志愿者就标准礼仪进行了示范,并邀请居民一起学习与分享。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更深入的了解、运用文明礼仪,同时自觉践行文明礼仪。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文明礼仪”宣讲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文明素质,以此呼吁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讲文明话、做文明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