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柴胡店镇顺利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2020-08-21 1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建设,8月19日下午,德州市宁津县柴胡店镇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来自镇企事业单位的61名代表参加。

  开幕式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谢奇芳同志对柴胡店镇工会在全面履行职责,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评价,希望柴胡店镇工会以换届选举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整体水平,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柴胡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付蕾同志发言,要求新一届工会班子要建立规范的运行机制,多深入到广大职工中间,多关心职工生活,多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完成生产和工作任务,努力为柴胡店镇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按照公开、民主、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柴胡店镇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委员15名、经费审查委员5名,女工委员3名。

  在随后举行的柴胡店镇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的工会委员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王金治同志当选为柴胡店镇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王金治同志在主会场做表态发言,提出新一届工会班子要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整体素质。二是发挥职能作用,建设和谐温暖的职工家园。三是激发工作热情,开展健康向上的工会活动,在镇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把柴胡店镇工会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