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长河社区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志愿宣传活动

2020-09-16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高春霞 刘欣欣)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于网络安全的认知意识和防护意识,维护居民的切身利益。9月16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长河社区联合德州银行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折页,讲解网络安全小知识,现场解答居民提出的网络安全疑难问题并建议居民在生活中不要贪图小便宜,当遇到不明白的短信通知等内容时要向相关部门核实信息真伪,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活动现场共发放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折页200余份。“今后,长河社区还将以多形式、多角度地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引领辖区居民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维护国家网格安全,共筑网络安全防线。”长河社区工作人员董红霞说道。

  通过开展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使居民群众增长了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同时,也呼吁广大居民群众承担网络安全责任,共同维护网络秩序,提高警惕,预防网络诈骗,着力营造人人关注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