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快速推进退役士兵信息完善工作

2020-09-19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确保全镇1314名退役士兵系统内信息真实精确,为相关工作提供好数据支撑,德州乐陵市杜集镇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快速推进退役士兵信息完善工作。

  工作人员通过走村入户、电话、微信等方式,在为每个退役军人采集50余条重要信息的基础上,再次核实、确认、新增了30余条相关信息。虽然遇到退役军人年龄大、数量多、异地居住、联络不便等各种困难,但工作人员耐心解释、上门服务,赢得了一致认可和理解,工作得以顺利推进。

  工作专班采取集中办公的形式,加班加点,对已录入山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信息化应用平台的退役军人信息逐人、逐项进行补充、完善、修正、确认,确保严格按照标准,高质量完成,为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供坚实的数据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