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各小学“红领巾”广播站开始播音啦!

2020-11-03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这里是浩浩荡荡,广阔无边的知识海洋;这里是迈向成功的起点,放飞梦想的天堂;……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红领巾广播又和大家见面了!”随着甜美的声音又一次在校园里响起,新学期,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各小学红领巾广播站的播音又开始了。

    作为学校加强少先队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为充分发挥红领巾广播站的宣传主阵地作用,把红领巾广播站办得更加生动活泼,更加贴近学生生活,更有特色吸引力,临齐街道各小学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对宣传栏目进行了改版,设立了“经典唐诗荟”“美文故事园”“小小保护伞”“欢乐点歌台”等栏目。这些栏目涵盖了校园内外学生多彩生活的各个方面,内容和形式富有校园特色,融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多角度地给广大少先队员们以深深的启迪和影响。

    少先队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受到了思想教育及美的熏陶。真正发挥了校园广播引领校园文化、倡导校园新风,让声音放飞理想,让欢乐播撒满校园的宣传主阵地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