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网格员业务培训大会

2020-11-20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宝玲)为进一步提高网格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强化网格员队伍建设,11月17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网格员业务培训大会。 

  会上,区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就综治平台设置登录、网格信息上报办结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现场演示,并重点对工作日志、案件上报进行了事例解析;镇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对网格员的量化考核、绩效奖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后,丁庄镇将强化培训、加强督导,开展常态化、实用性强的网格业务培训,确保每一位网格员更加有效地收集社情民意,更加准确地录入事件信息、更加规范地完成网格任务,充分发挥好网格“采集员”“信息员”“服务员”的作用,切实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做细做实。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