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东城中学举行篮球比赛

2020-12-25 18: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玉峰)12月24日下午,德州东城中学举行八年级篮球对抗赛冠亚军争夺比赛,篮球场上不时传来喝彩加油声。 

  赛场上,双方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抢断、突破、投篮等动作要领表现娴熟,演绎了一幕幕的“速度与激情”、“健美与力量”、“斗志与耐力”、“团结与合作”的青春画面。 

  本次篮球对抗赛历时近一个月,前期通过单循环和小组循环的方式,进行了22场激烈比拼,最终,八年级四班荣获冠军,七班和十班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德州东城中学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举办的篮球比赛不仅强健了学生体魄,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而且激发了学生拼搏向上的斗志、健康成长的自信和协调合作的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