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中小学创客比赛在东城中学举办

2020-12-29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玉峰)12月28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中小学创客比赛在德州东城中学举行。活动由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部门电教站主办,德州市创客协会协办,德州东城中学具体承办,共有11所学校的86支队伍参加。 

  本次创客比赛项目包括WER(指面向全球3-18岁少年儿童、中职学生、高职学生以及大学生的教育机器人比赛)能力普及赛、空中救援、智慧交通、无人驾驶竞速赛等6个项目。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紧张地进行机器人的调试,零件更换、程序调整、机器人走位,队员们团结协作,认真完成每一个操作步骤,感受科技带来的乐趣。 

  德州东城中学乘着创客时代的东风,着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先后购置了WER无人机和能力普及赛等创客设备,推动了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课程教学改革,有力促进青少年创新、实践、分享的能力和创新思维的提升,点燃广大青少年的科学梦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