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神头镇大救助专班培训会

2020-12-26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记者 赵洪斌)德州市陵城区神头镇为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加快推进社会大救助体系建设,提高社会大救助工作人员对服务平台业务系统技能,12月18日,召开社会大救助业务培训会,乡镇业务骨干和有关部门业务平台操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重点对社会大救助系统平台登录、印章管理、设备安装调试、事项申请受理审核流程操作、微信小程序公众版和管理版、德州市大救助服务网、运维服务保障等7个模块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同时,通过现场释疑解惑,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为了更好的方便群众,把神头镇14个相关救助业务部门的办事流程,统一制作了二维码。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活动,各操作人员对社会大救助服务平台的功能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既提高了操作技能,又熟悉了操作流程,为全镇社会大救助服务平台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