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英翔眼镜走进德州禹城市房寺镇开展送光明行动

2021-01-16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马莉)“平时眼睛总是看不清东西也没测过度数,这次又能验光,还可以免费配镜,太方便了。”1月16日,山东英翔视光科技有限公司走进禹城市房寺镇开展“心系民生 情暖百姓 乡村振兴送光明”活动,为老党员、老干部、退伍军人代表免费验光配镜,解决他们切实需求,帮助他们重享光明。 

  活动现场,英翔眼镜董事长张成河向禹城市房寺镇人民政府捐赠价值近6万元的眼镜产品,并携带高端验光设备由专业人员为老党员、老干部、退伍军人代表测视力、验光配镜。在免费验光配镜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党员们进行了有效缓解老花眼、恢复正常近距用眼能力方面的知识宣传,还帮助他们进行清洗眼睛等服务。 

  禹城市房寺镇负责人讲到,“今天英翔眼镜来到我们房寺镇,为百余名老党员、老干部、退伍军人免费验光配镜送光明,给镇上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为乡村振兴服务社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房寺镇是全国的先进乡镇,优秀的革命传统和拼博奋斗精神深值我们认真学习。为此,我们英翔眼镜公司走进乡镇,为乡村振兴做点事情,发挥公司专业职能,为老党员、老干部、退伍军人代表验光配镜。”英翔眼镜董事长张成河说到“我们英翔眼镜公司是有着87年创建史的山东省老字号品牌企业,我们的经营服务宗旨就是:心系民生 情暖百姓。眼镜行业被誉为:光彩事业,是擦亮心灵之窗的使者,我们英翔人定会铭记初心,不辱使命,在扶贫攻坚,振兴乡镇中做出优异成绩,喜迎建党百年大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