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喜报!德州市陵城区神头镇3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2021-01-28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近日,在德州市陵城区神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内,工作人员正在为荣立三等功的3个现役官兵家庭颁发立功受奖喜报。 

   

  三张盖着红色印章的喜报,承载着军人的荣誉、军属的期盼。立功的3名官兵分别为:吴老村孙传宝、毛店村何嘉煊、任集村任晓孟。他们以突出的表现、显著的成绩,为自己赢得了喝彩,为家乡争得了荣誉,更为年轻人做出了表率! 

  工作人员们帮助军属们办理了慰问金领取手续,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悉心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政府将尽最大努力解决军人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国防事业中。 

  一直以来,神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时刻践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讲话精神,通过扎实开展抗美援朝老兵纪念章发放、“八一”建军节老军人慰问、退役士兵技术培训、“最美军人”评选等各项拥军拥属活动,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实落细,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和荣誉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