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运河新区赵虎镇召开2020年度党政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2021-03-12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3月10日,德州运河新区赵虎镇召开党政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到会监督指导,镇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参加。 

  会上,镇党政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等方面,逐一述责述廉,并就有关质询问题作出解释和说明。随后,镇纪委委员以无记名方式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章赋予的政治责任,而述责述廉则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体现。在工作及生活中,大家要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述责述廉成效如何,最终体现在问题整改上。与会人员要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责任,针对各自查找的问题和民主评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对照分析,抓紧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切实将整改的过程转化成促进工作的动力。同时,以“两准则、两条例”为遵循,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为推动赵虎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