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 神头“再”行动

2021-03-16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然)为响应德州市陵城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神头镇铆足干劲,迅速行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于3月12日上午在镇驻地辖区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八点半,机关干部们身穿红马甲在镇广场整齐列队集合,领取了扫帚、垃圾袋、垃圾夹、手套等清扫工具,并以小组为单位向各自清扫区域出发。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一是切实提升全镇环境卫生水平,进一步改善镇驻地人居环境。二是充分发挥机关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引导群众树立文明意识,营造创文宣传氛围,干群齐心,积极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开展。”神头镇党委委员李士华说。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镇驻地内各路面、绿化带等区域的烟头、塑料袋、碎纸等垃圾都被清理完毕,店外经营、户外广告、乱堆乱放、违规停车情况得到了有效整治。 

   

  “清理过后的街道确实干净多了。”神头镇艺涵广告店老板王明勇望着正在清理卫生的志愿者们,一边赞叹,一边竖起了大拇指。“以后我也会从自身做起,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为创建文明神头出一份力。” 

   

  据悉,自全国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开展以来,神头镇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以务实的作风、“绣花”的功夫、“抓铁留痕”的毅力,切实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