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县神头学区中心幼儿园开展“大话西游”亲子活动

2021-04-28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4月27日,德州市陵城县神头学区为提高幼教质量,健全幼儿人格奠定基础,在中心幼儿园举办了“大话西游”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有四个环节,一是升旗仪式,小旗手们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神情严肃步伐整齐展示着祖国未来建设者的轩昂气宇。二是大话西游活动,主要是“唐僧师徒”四人与孩子们的互动环节;三是美丽的天竺少女带来的舞蹈、动听的旋律和优美的舞姿给幼儿及家长一场视觉盛宴。四是亲子游戏环节,在游戏中孩子们和家长默契配合,奋勇争先,使大家在游戏中体会了快乐,在快乐中尽情的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每个家庭都齐心协力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着亲情的温馨,在游戏中体验着合作的快乐。 

  此次亲子活动让孩子们能更多了解中国传统文化遗产,促进了幼儿身心健康成长。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培养幼儿良好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教育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