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

2021-05-07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凤娟)5月7日,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流程严格按照主题党日要求,农村党支部以“学党史强党性、争当换届排头兵”为主题,机关及企业以“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奋斗历程”为主题,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此次党日,各党支部活动开始前进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常规性活动,农村党支部学习《推进移风易俗 破除陈规陋习——给全市农村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党员以身作则,促进移风易俗落实,真正从思想、行动上破除陈规陋习。所有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第六章,观看《复兴之路》第三季—中国新生,使党员们回顾了中华民族100多年来的强国之梦和不断探索的伟大历程。翔实的史料、恢弘的气势、深沉的语言、珍贵的历史图片,为世人展示了一幅民族复兴之画卷。

  中国的复兴之路还远远没有结束,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很多事要做。我国文化的传承、经济的发展、幸福生活的创建都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努力,为了中华的复兴大业,也为了每个人心中的梦,党员们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所有人民努力把梦实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