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袁桥镇:在岗在位 严阵以待 保障减河防汛行洪安全

2021-07-27 18: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培昌)7月26日晚,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到减河防汛行洪值守点检查工作,并查看水情水位变化。

  按照工作安排,德州经开区袁桥镇防汛指挥部及各责任组严阵以待,当晚,减河东岸5个值守点的值班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轮班制度,每个值守点均由镇班子成员带班,镇村值班人员戴着“防汛”字样的袖标,拿着手电筒加强减河东岸沿线巡逻,及时劝离靠近水域的群众,密切关注河闸和水位情况,切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保障减河行洪期间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德州经开区袁桥镇防汛指挥部办公室提醒广大群众,减河行洪期间,严禁人员到减河垂钓、涉水、观水、嬉水,特别是暑期学生,禁止到减河河道玩耍,保障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