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赵辛社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1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孟庆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次突发疫情中,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赵辛社区在长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强调度、细摸排、严管控、广宣传”的防控思路,严格落实机制,通过小区摸排、卡口管控,详细核查疫区返回人员,全力抓好疫情防扩散工作,坚决阻断传染源。

  赵辛社区接到上级通知后,第一时间安排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进行门禁巡查、小区群宣传专业防护知识,劝导大家共同协助社区卡口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对外来车辆、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及信息登记,劝导居民戴口罩、少出门、勤洗手、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在小区内通过宣传标语、张贴公告、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将疫情防控知识传递到每家每户。告知广大居民减少外出聚会聚餐,如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要立即到社区报备。

  下一步,长河街道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内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