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新区服务管理办公室开展残疾儿童辅具发放活动

2021-08-13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艳)为改善残疾儿童康复状况,真正为残疾儿童办实事、做好事。8月11日,德州新区服务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配合市建服中心民政退役部门对辖区符合条件的5名0-16周岁残疾儿童免费发放站立架。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残疾儿童讲解站立架的功能、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指导残疾儿童正确地使用站立架。“今天领到的站立架可以帮助孩子练习站立,为孩子的康复训练提供帮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受助的残疾儿童家长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改善残疾儿童长期卧床带来的症状,也是政府关心、关爱残疾儿童的具体体现,为残疾儿童的康复和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营造了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