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第三期安全生产主题培训会议

2021-09-30 18: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翔宇)9月28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召开第三期安全生产主题培训会议,培训主题为学习新《安全生产法》。街道相关负责人、安监办工作人员、辖区14家市场主要负责人及70家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观看了电动车失火事故、叉车事故、触电事故等方面的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警示教育片直观的感受,提醒参会的各单位负责人安全无小事,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本次会议邀请了德州诚泰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安全专家,为各参会企业系统解读新法修订的主要内容,目的就是要通过培训,使各企业负责人明确自己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摆位,明确承担的责任,及时有效地把新安法贯穿到具体工作当中。

  最后宋官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就新《安全生产法》的实施,要求各企业把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工作列入议事日程,采取培训会、专题讲座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做到全员学习。并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相关部署,当前正处在事故易发多发的敏感时期,国庆节将至,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街道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既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企业务必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