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德州市陵城区郑家寨镇妇联爱心妈妈慰问百岁老人

2021-10-14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凯)正值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德州市陵城区郑家寨镇爱心妈妈开展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活动,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户百岁老人家中,志愿者都为老人送去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并与家属亲切交谈,向老人家属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饮食习惯等,为老人送上问候和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希望每一位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镇妇联通过开展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一份温暖,送上一份祝福,并带领全镇妇女及家庭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践行家庭美德,弘扬良好家风,营造养老、敬老、尊老、孝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健康长寿、平安幸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