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重阳佳节送关怀,义务理发暖人心

2021-10-15 1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孟照芳)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好地关爱,服务老人,满足其养老需求,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14日,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妇联组织开展 “情满重阳,义务理发”志愿活动。

  

  活动中,前来理发的老人络绎不绝,大家有序排队等候,理发师细心的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原本有些凌乱花白的头发在理发师娴熟的理发技术下变得整齐利落,“理了发感觉年轻了许多,人也精神了。”理完头发老人们脸上洋溢起了满足的笑容。同时巾帼志愿者们还同老人们下起了象棋拉起了家常,详细的了解了老人们的衣食起居以及身体健康情况,并叮嘱他们秋冬来临吗,注意保暖,及时添衣,预防感冒。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和谐温馨。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带去了节日的温暖,又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同时也营造了全乡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