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委书记王刚到宁津县柴胡店镇悦馨苑社区实地督导

2021-11-15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11月13日,德州市宁津县县委书记王刚到柴胡店镇悦馨苑社区实地督导美丽村居项目建设情况。镇党委书记徐显法,党委副书记、镇长付蕾陪同。

  王刚听取了社区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配套设施、群众回迁入住工作进展、工作规划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给出指导意见。 

  王刚指出美丽村居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压实美丽村居建设责任,牢记初心使命,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做到让群众满意。一是要把农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尊重群众意愿,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引导广大农民共同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共享幸福家园,提升幸福感受,提前谋划回迁入住,全力做好群众回迁服务工作。二是要抓好水、电、气、路、管线等配套设施建设,完善提升社区整体功能和品质,让搬进新居的群众住得更加放心舒心。三是要科学合理做好交款、选房、交房等现场环节的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实现集合点和分房现场人员合理流动、错峰管理,确保验房交房安全有序,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目前,柴胡店悦馨苑社区回迁入住工作正式开启,共涉及小逯村、徐家村、孟家村群众回迁安置工作。下一步,柴胡店镇将继续秉持“从严审核、以人为本”的准则,以程序合法公正、操作公开透明,选房平稳顺利为目标,通盘考虑、严格把关,确保搬迁群众能够尽快选房,早日住进新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