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四位一体】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深入推进安全生产

2021-11-16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四位一体”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11月13号一早,张大庄镇联合市场监管所、派出所和交警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检查,对存在的隐患及时治理,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检查人员针对驾驶电动二轮车、电动三轮车未戴安全头盔、逆向行驶、驾车使用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不戴安全帽等违法行为进行口头劝导,并录入交通违法系统;同时对集市乱摆乱放、占道经营、流动商贩的市容乱象,进行集中规范。对集市各经营业户进行教育、劝导,引导其进入指定位置规范经营,进而从源头上解决集市乱象问题。 

  同时,检查人员还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了交通安全常识,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交通环境。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有效遏制了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了良好经营秩序,预防和消除了各种安全隐患,做到还路于民、还净于民,切实提升了大庄形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