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大郑村:第十六次吹响“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文明号

2022-01-28 1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农历腊月二十五,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大郑村一片喜庆热闹的景象,村两委干部、志愿者早早准备就绪,等着村民们前来领取今年的春节福利——每人1桶油、1袋大米。

  “我家有12口人,领了12桶油、12袋大米,可真不少,今年重阳节刚刚领了‘大红包’,今天又领了这一车东西,真是太开心了!”大郑村村民郑纯彬说。 

  收到节日福利,不少老人表示,重阳节发了钱,现在又发油又发米,心里热乎乎的。 

  “省级文明村”大郑村已经连续十六年在春节前开展这项活动,今年大郑村村委会用土地承包收入为700位村民发放了食用油、大米,让村民享受村集体经济发展成果,高高兴兴过春节。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