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2-03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1月30日,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班子成员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把温暖和关怀传递到每一位党员的心坎上。

  慰问组向老党员们转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与老人促膝交谈,认真倾听老人讲述的革命故事,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30日,张大庄镇工作人员到敬老院看望年迈的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肉、鸡蛋、奶、扒鸡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慰问的工作人员没有直接与敬老院老人们面对面问候,而是向院长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起居饮食等情况,并嘱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照顾好老人,同时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疫情防范措施,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