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多措并举开展违规电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

2022-02-28 1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化安)为进一步加强对违规电动三轮、四轮车的管理工作,规范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改善居民出行环境,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多措并举开展违规电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

  召开会议 压实责任 

  2月26日,长河街道召开违规电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做好各社区门口卡点的值守工作,耐心细致做好政策宣传和教育疏导,确保违规电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深入宣传 全面覆盖 

  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小区发放《违规电动三轮四轮车实行限行管理须知》,向群众宣传违规电动三轮四轮车限行管理的通告,并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平台,扩大宣传面,多措并举做到管理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知晓率。 

  管控劝导  强化管理 

  街道在社区门口设立劝导点,安排值班人员进行宣传劝导,对政策理解不深或心存侥幸的电动三轮、四轮车出行者进行劝返,确保源头杜绝电动三轮、四轮车违规出行。 

  长河街道将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向辖区居民宣传相关规定,提升居民群众文明出行的意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