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乡村振兴,环境先行】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百村示范千村提升”全域整治行动会议

2022-04-07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4月6日,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百村示范千村提升”全域整治行动工作。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猛主持,班子成员、管区书记参加。

  会议对照市县有关通知要求,结合各村实际对“百村示范千村提升”全域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广泛发动。组织管区书记、包村干部带头深入一线,动员村干部发挥先锋作用,以户为主、网格联动、整村推进,号召群众广泛参。二是要严格标准,持续加压。在现有成果基础上,聚焦“八清零一提升”,细化量化抓落实,建立“五有”长效管护机制,高标准推进整治工作。三是要强化督导,严格考核。形成日常调度、周通报、月约谈、季度考核的长效考核评价机制。落实倒排制度,每周对考核后五位村庄通报批评,持续督导,销号管理。稳步推进我镇人居环境全域整治工作,打造“精致村庄,幸福杜集”。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