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抬头寺镇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2022-04-11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屠春一) 4月11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抬头寺镇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许佩剑主持,各创城工作组负责人、管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3月份创城模拟测评情况,认领问题,正视不足,分析当前形势,对相关点位的问题做出整改要求。对《抬头寺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进行解读,详细划分了16条线,要求每条线负责同志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对照测评标准及问题清单做好分管区域创城工作。 

  会议强调,要创有信心,干有决心。牢固树立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坚决克服畏难发愁的思想,铆足干劲,全力以赴保障创城工作圆满完成。要砸实责任、多想办法。16条线负责同志、管区书记、包村干部、村委会要强化责任,加强与村民群众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千方百计解决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与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程融入结合,推动业务升级,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