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4-16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各村公示栏张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海报,并向辖区商户、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同时结合反诈骗普法宣传,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诈、反诈的能力,做到自觉抵制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积极支持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下一步,长官镇将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增强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群众对维护国家安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