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赵虎镇:开展创城观摩,打好创城攻坚战

2022-04-18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萌)4月16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赵虎镇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集中观摩活动,集中看成绩、找差距、寻不足、增动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带队,镇班子成员、相关管区书记参加。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达赵虎村、苗庄村等几个创城点位,进行实地观摩。在观摩检查创城工作时,对村内乱堆乱放、乱停乱放、小广告问题、河道沟渠干净整洁程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通过互看互学,各管区书记在观摩中学习了好的经验,在比较中拓宽了工作思路,在交流中掌握了创建要点。大家相互学长处、找差距、提建议、点思路,达到了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的积极作用,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创城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