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检查活动

2022-04-23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优优)4月20日起,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联合城管经开分局宋官屯执法大队,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检查活动。督促餐饮经营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改善辖区大气环境,确保辖区安全和谐社会环境。

   

   

   

   

  在专项检查活动中,工作人员到各餐饮单位厨房,对餐饮单位的油烟净化设备“安装、使用、清洗、维护”等油烟污染防治情况进行突击检查。要求各餐饮单位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制定符合实际情况的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要求各餐饮单位严格按照《德州市大气污染防治管理规定》,定期清洗、维护油烟净化设备,实现油烟达标排放,防止影响周边环境。 

  油烟污染治理是一项改善空气质量、优化发展环境的民心工程。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加强与宋官屯执法大队的联合,齐抓共管,扎实推进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切实改善辖区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