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德州市武城县武城镇马言庄村开展“红色戏曲节 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活动

2022-04-25 11: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戏曲进乡村文艺演出马上开始了,走,咱们一起去看看!”春日暖意渐浓,文化服务更暖人心。德州市武城县武城镇马言庄村村民们看到微信群里发出的演出通知,纷纷去文化广场观看演出。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满足镇村群众文化需求,4月24日下午,马言庄村老年京剧社开展了“红色戏曲节 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活动,为村民送上丰盛的“文化套餐”,助推武城镇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演员们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娴熟的表演技能,将戏曲中的人物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精湛的演艺,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让村民群众在领略传统戏曲艺术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感。

   

  此次活动,以“戏曲+红色+文化”的形式,让传统戏曲成为红色文化的传承载体,让村民群众欣赏艺术、丰富文化生活的同时,深刻感受红色文化的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