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临邑县支行组织开展“青年读书会”

2022-04-28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甜)4月26日,农行德州临邑县支行组织支行部分青年干部、青年英才、新入行大学生开展了一场“青年读书会”,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宪文带领青年员工一起学习了《青年干部第一课》,通过边学习边探讨、边学边交流心得体会的方式,确保大家更加深刻的领会书籍内容。大家纷纷表达会以书中的要求为指引,在日常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担当作为,为临邑农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李宪文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青年员工要坚定信念、坚守底线、坚持原则;二是要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三是肯学习,会学习,善学习。农行给青年员工一个公平公正的施展舞台,希望青年员工在农行大舞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保持初心,慎初慎独,坚守底线,走好自己的职业路,助力临邑农行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