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开展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2-05-07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为贯彻落实德州市宁津县政法委开展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有关会议精神,为掀起打击整治养老领域工作诈骗专项行动高潮,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党委政府立即行动起来,召开行动动员会,部署全省公安机关开展集中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守护好老百姓“养老钱”,切实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接下来杜集镇各包村干部将进村入户,利用标语、条幅、宣传单、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开展养老领域反诈骗宣传。专项行动将从现在开始持续到年底,对于非法养老服务机构、涉老保健品虚假宣传、涉老非法集资等乱象通过身边的真实案例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切实提高我镇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依法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