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康博公馆社区:开展“红色记忆 党员先锋”主题宣讲活动

2022-05-11 1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晓彤)5月9日,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康博公馆社区开展“红色记忆 党员先锋”主题宣讲活动,立足新时代面向社区党员及居民传播红色党史信念,构筑共产主义社会理想信念。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来自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诵专业委员会的党员张桐嘉。宣讲活动中,具有丰富红色教育宣讲经验的张桐嘉老师,从中共党史、重要会议及重大历史事件等方面,解读党的红色精神、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并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党员时代先锋理念上深耕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理论之余,张桐嘉老师还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先进事例,鼓励当代青年党员、居民扎实精神支柱,坚定理想信念。  

  “张老师的讲课令人醍醐灌顶,没有红色的历史指引就没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就没有坚定不移的奋斗决心。新时代青年应该‘以史为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居民刘英华说道。 

  牢记历史、传承文明,以古鉴今、开创未来。此次主题宣讲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建设和谐、文明社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