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尚德社区开展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11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曹钰婷)为增强辖区居民口腔健康观念,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自我健康的认知程度,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尚德社区联合德州口腔医院开展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区居民科普口腔保健知识,增强大家爱牙护齿的健康意识。

  活动中,德州口腔医院张医生强调好牙齿对日常生活的重要作用,利用ppt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口腔健康讲座,他从专业的角度为大家讲解了常见牙齿病、一般治牙步骤、定期洁牙的好处、正确的刷牙方式、牙缺失修复、口腔保健等内容。随后,医生还为居民进行免费口腔检查,询问日常牙齿状况、帮助分析口腔问题,提供相关防护诊疗建议,指导大家保护牙齿、预防口腔疾病。并根据每个人不同的口腔现状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小区居民热情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口腔义诊让大家学会了保护牙齿,对口腔健康也有了新的认识,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此类的活动,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了自身的口腔健康状况,认识到口腔疾病早发现早治疗的必要性。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口腔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社区居民口腔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活动的开展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