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以讲促学,搭建“灯塔”学习交流平台

2022-05-12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帅)为扎实推进学灯塔、用灯塔、创先进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全镇“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管理员队伍,5月11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举办了“灯塔-党建”平台培训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党建办工作人员及部分村灯塔平台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位龙田强调了学灯塔、用灯塔、创先进工作的重要性,党建办工作人员就“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管理使用中遇到的业务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和解答,并邀请两名业务能力突出的灯塔平台管理员结合培训工作,上台讲业务、谈感受、享经验 ,以讲代训共促提升, 台下学员及时查缺补漏。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搭建灯塔平台管理员交流平台,对“灯塔“网络平台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工作中的疑点、难点得到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形成了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义渡口镇将以“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为抓手,着力构建和完善灯塔管理员交流平台,以“搭台子、给位子、我来讲”的方式,不断提高管理员队伍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信息化工作,推动全镇灯塔平台管理工作稳中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