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金河社区:开展首届“党建立本,团建生辉” 志愿者团建活动

2022-05-13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郑丹萍)“作为一名老党员,受党培养教育多年,协助社区为居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义不容辞。”在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金河社区志愿者团建活动中,63岁的志愿者老党员王洪君骄傲地说。

   

  5月11日上午,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金河社区开展首届“党建立本,团建生辉”志愿者团建活动,支部党员、居民志愿者代表共11人参加。本次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消杀、测温、登记、验码、扫场所码等工作。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第二十九期《灯塔大课堂》,本期课程以《劳动最光荣 奋进新时代》为题,杨德将、王树军等5位基层一线劳动者讲述了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感人故事,在场的广大党员志愿者为敢为先锋、迎坚克难的工匠精神所动容,深刻领略到了劳动者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劳动模范学习,在本职岗位上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不平凡业绩。 

  随后,大家就金光小区环境卫生、楼栋长职责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这次志愿者团建活动不仅增进了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更加提升了志愿者的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相信在志愿者的深度参与下,金河社区建设与治理工作会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