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金河社区开展“爱心义剪”进家门活动

2022-03-10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蕊)3月6日,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金河社区玉河院子小区组织开展“爱心义剪”进家门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和谐、温暖的社区氛围。

   

  活动开始前一周,社区就开始通过玉河院子小区业主群、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展开宣传,告知义剪志愿者届时登门为居民剪头发,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按动门铃,居民们热情地接待志愿者。摆好凳子,志愿者放置好理发用具,剪发活动就正式开始了。期间,志愿者还和居民聊天互动,现场气氛相当活跃。志愿者还询问居民的发型所需,运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为居民精心设计、修剪发型,看到镜中焕然一新的发型,居民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刘阿姨说:“没想到还有上门服务,不出门就能剪头发,这活动可太好了!” 

  金河社区书记阎攀攀说:“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本次活动只为十余位居民提供了服务。接下来,金河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入户送温暖、送爱心活动,从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共建美好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