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一张网 网下无交易 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实现全流程电子化

2019-01-14 10:14: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4日讯 1月9日,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该中心目前已建立全流程电子化、市县一体化平台,实现了“全市一张网,网下无交易”,极大优化了公共资源配置效益。

  据了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加强对各分中心的业务指导,持续推进电子交易系统向各县市区延伸应用,统一全市各交易平台业务操作,全面提高了县级平台电子化应用能力和操作水平。无论在中心城区还是县市区,交易主体都可以通过应用电子交易平台,实现网上项目注册、文件在线制作、交易信息发布、在线竞标报名、网上收退保证金、投标文件上传解密、电子开标评标、网上竞价等进场交易各环节的全流程电子化操作。另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借助信息化科技手段,完善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信息系统,实现了竞标入库信息和CA数字证书(电子锁)一处办理、全市共享。

责任编辑:霍艳英